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必定要有弯形的原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2-01

      也许有很多用户者都带有这种疑惑,为什么广州蒸汽管道安装而成在使用过程中都带有几处是弯形位置,以原理上也能照就在正常运输气体而保证安稳的使用,所把握到以补偿器的应用,主要是在蒸汽管道上的应用,会对应在以是对长距离热力管道上的平衡性,能根据防止管道在运行过程中热涨冷缩对管道及设备造成破坏事故。补偿量要安装前计算好,对于弯曲处还是在做好了基本固定支架重点检测,以安装成补偿器上的稳定特性。


635926885621561347920.jpg
 
 
1、安装补偿器应做好预拉伸,按位置固定好,然后再与管道相连接。预拉伸方法可选用千斤顶将补偿器的两臂撑开或用拉管器进行冷拉。

2、预拉伸的焊口应选在距补偿器弯曲起点2-2.5m处为宜,冷拉前应将固定支座牢固固定住,并对好预拉焊口处的间距。

3、采用拉管器进行冷拉时,其操作方法是将拉管器的法兰管卡,紧紧卡在被预拉焊口的两端,即一端为补偿器管端,另一端是管道端口。而穿在两个法兰管卡之间的几个双头长螺栓,作为调整及拉紧用,将预拉间隙对好并用短角钢在管口处贴焊,但只能焊在管道的一端,另一端用角钢卡住即可。然后拧紧螺栓使间隙靠拢,将焊口焊好后才可松开螺栓,取下拉管器,再进行另一侧的预拉伸,也可两侧同时冷拉。

4、采用千斤顶顶撑时,将千斤顶横放在补偿器的两臂间,加好支撑及垫快,然后启动千斤顶,这时两臂即被撑开,使预拉焊口靠拢至要求的间隙。焊口找正,对平管口用电焊将此焊口焊好,只有当两侧预拉焊口焊完后,才可将千斤顶拆除,终结预拉伸。

5、水平安装时应与管道坡度、坡向一致。垂直安装时,高点应设放风阀,低点处应设疏水器。

6、弯制补偿器,宜用整根管弯成,如需要接口,其焊口位置应设在直臂的中间。方型补偿器预拉长度应按设计要求拉伸,无要求时为其伸长量的一半。

    能规定在做好了管道热伸量,分别是管材的线膨胀系数,还是能从管道中的计算长度来看,而通过是会以焊接的模式还是从接到管道连口的严密中,所保证了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工程在透过检查过后会更安全的使用。

    了解更多广州蒸汽管道安装、广州压缩管道安装、广州氧气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