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广州工业管道安装之热力管道安装要求明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3-02

     能在备有工业管道的基本识别色,会识别符合于安全标识,与之能根据是国家标准的安装规范下,会大大的提升了不同管道安装所具有不同的安全保障性,比如是广州工业管道安装中包括的热力管道安装要求明细范围,能经过专家的简述,以下来详细了解。


u=2471781802,3052862432&fm=27&gp=0.jpg
 
 
1、两个补偿器之间(一般为20~40m)以及每一个补偿器两侧(指远的一端)应设置固定支架。固定支架受力很大,安装时必须牢固。两个固定支架的中间应设导向支架。补偿器两侧的第一个支架应为活动支 架,设置在距补偿器弯头弯曲起点0.5~lm处,不得设置导向支架或固定支架。

2、补偿器竖直安装要求。如管道输送的介质是热水,应在补偿器的最高点安装放气阀,在最低点安装放水阀。如果输送的介质是蒸汽,应在补偿器的最低点安装疏水器或放水阀。

3、热力管道通常采用架空敷设或地沟敷设。为了便于排水和放气,管道安装时均应设置坡度,室内管道的坡度为0.002,室外管道的坡度为0.003,蒸汽管道的坡度应与介质流向相同,以避免噪声。每段管道最低点要设排水装置,最高点应设放气装置,与其他管道共架敷设的热力管道,如果常年或季节性连续供气的可不设坡度,但应加强疏水装置。疏水器应安装在以下位置:管道的最低点可能集结冷凝水的地方,流量孔板的前侧及其他容易积水处。


    会能在解决于是一个固态形式的安装效果,以特殊为在设定了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工艺的主要性,通过在包括的热力管道安装必备下,会需要执行为科学技术以符合国家安全规定的安装工艺。

    了解更多广州工业管道安装、广州厨房煤气管道安装、广东煤气管道安装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