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广州煤气管道安装:了解天然气管道安装施工安全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7

    随着社会的发展, 室内装修中燃气管道施工相比其他项目花的时间较少,但因为入住后使用时关乎到家庭安全,所以装修时一定要认清各种注意事项。那么,下面广州煤气管道安装中心的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

 

timg (2).jpg

 

1、镀锌钢管的安装
室内的低压燃气管道应采用镀锌钢管。在供气管道上严禁直接安装加压设备。
 
2、燃气引入管安装
燃气引入管严禁铺设在卧室、浴室、地下室、易燃或易爆品的仓库、有腐蚀性介质的房间、配电间、变电室、电缆沟、烟道和进风道等地方。
 
3、内燃气管的安装
当室内燃气管道穿过楼板、楼梯平台、墙壁和隔墙时,必须安装在套管中。建筑物内部的燃气管道应明设,当建筑或工艺有特殊要求时可暗设,但必须便于安装和检修。
 
4、底层燃气的安装
地上低压燃气引入管的直径小于或等于75mm时,可在室外设置带丝堵的三通,不另设置阀门。
 
5、燃气引入阀门的安装
燃气引入管阀门宜设置在室内,对重要用户应在室外另设置阀门。阀门应选择快速式切断阀。
 
6、燃气管道的外在因素
燃气管道必须考虑在工作环境温度下的极限变形,当自然补偿不能满足要求时,应设补偿器,但不宜采用填料式补偿器
 
总之,广州煤气管道安装中心的小编分享这篇文章,希望能够给提供帮助。如果大家有煤气安装需求,欢迎拜访我们。我们会给你的服务,保证你的安全,谢谢您再次阅读。
 
想了解更多广州煤气管道安装、节能煤气管道安装,请登录:http://www.ylgdaz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