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热线 18922124591(陈生)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名:广东压力管道安装网
    联系人:陈生
    手机:18922124591
            13710134495
    邮箱:121673993@qq.com
    网址:www.ylgdazw.com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中412室2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广州煤气管道安装之谨慎安装,避免泄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0

 现在每一户家庭都在使用煤气,因此进行煤气管道安装是必不可少的一步。然而毕竟是煤气,如果安装的时候出错了,极容易造成煤气泄漏,所以呢,今天广州煤气管道安装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有什么地方是在进行煤气管道安装时需要注意的。

 
一、煤气管道应沿非燃材料墙面敷设,当与其他管道相遇时,应符合下列要求:
 
1.水平平行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150mm;
 
2.竖向平行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100mm,并应位于其他管道的外侧;
 
3.交叉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50mm。
 
二、安装注意事项:
 
1.安装时敷设在管道竖井内的铜管或不锈钢波纹管的安装,应该在图件及其他管道施工完毕之后进行,管道穿越竖井内的隔断板时还应加套管,然后套管与管道之间应有不小于5mm的间距。
 
2.室内明设燃气管道及其管道附件的涂漆,应该在检验实压合格后进行。采用钢管焊接应在除锈(见金属光泽)之后进行涂漆的操作:先将全部的焊缝处刷两道的防锈底漆,之后在全面涂刷两道防锈底漆和两道面漆。
 
3.各类燃具侧边与墙、水斗、门框等设备的相隔距离及燃具与燃具间的距离应该均不得小于200mm。当两台燃具或一台燃具及水斗成直角布置时,其两侧进离墙之和不得小于1.2m。
 
4.煤气管道应沿非燃材料墙面敷设,当与其他管道相遇时有三种情况:第一种,竖向平行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100mm,并应位于其他管道的外侧。第二种,水平平行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150mm。第三种,交叉敷设时,净距不宜小于50mm。
 
经过以上信息可以知道煤气管道安装的一些注意事项,因此广州煤气管道安装小编提醒大家,如果要安装还是应该找正规的公司进行安装喔。广州昊华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力管道安装的企业,从业10年余载,建设安装大小项目几百家,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公司主要从事的安装项目有:工厂、酒店厨房燃气管道安装;工业液氧混气管道安装;压缩空气及蒸汽热力管道安装;城市燃气管道安装;天然气门站及液化气站瓶组安装等安装项目。官网:www.ylgdazw.com 。